Paul-Walker (1).jpg

 

是个帅气 善良的天使

可是在美国时间2013年11月30日

因为交通事故去世了

当我得知这消息的时候

真的真的很震惊

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或许是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  很崇拜  很爱这位电影演员

当下真的无法接受

我以后再也没办法看他演的电影

 

 

 

Paul-Walker.jpg  

还记得第一次看2 Fast 2 Furious的时候

也是我第一次接触 Fast & Furious

中三左右

就在那时候

觉得戏里的Brian好帅

飙车的画面好酷

就这样爱上他了

 

 

 

paul-walker-hair-styles-19.jpg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开始上网找他的资料

之后的电影

只要有他的名字

我都会看

可是还是会错过一些

毕竟那时不知道怎么关注外国电影资讯

但至少我看了除了Fast Furious系列以外的电影

Takers, Vehicle19, In the Blue

也打算找他之前演过的电影来看

 

 

 

 

Paul-Walker--paul-walker-646825_1280_1024.jpg  

他坐在驾驶座的那种气势

真的真的很令人着迷

很帅气

 

 

 

Paul-Walker-paul-walker-15764579-1280-1024.jpg  

而他眼神常常会有种很忧郁的feel

电死人不偿命

 

 

 

paulwalkerpic.jpg    

就连笑容也很迷人

但是

这么棒的演员

却英年早逝

而且还是在慈善活动之前

真的令人心痛

愿他在天上继续当个善良 快乐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