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我还未吐苦水之前,让我来向大家讲解我校校规。
我校最糟的校规便是:::头发不能长过领子。(变态吧!)
就在今天,学校突然来了一个分阶段进行的突击检查。虽然我们都知道了,而我和我好友也没什么感觉。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俩刚剪发不久,发型是合格的。事情就发生了!!!
在礼堂里,纪律老师们一班一班的检查。正当女老师在检查高二理二班时,突然,我校的“小龙”一手拿剪刀,一手拿藤鞭的指着我们班(高二理三)。真是的,就这样,大家默默地走到他面前。
他,就用那讨人厌的剪刀,一次次的剪下去。天啊!!!要是由女老师检查的话,我就没事了耶。就在那一天,全校的同学都变的面目全非了。。。。。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