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
不要逼我好不好?
我已经要崩溃了。。。
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你要这样?
今天是我第一次觉得,
我不想再当你女儿,
自从上中学以后,
我从来都没有一次和朋友一起拥有美好的回忆。
大家的回忆里、照片里,
根本没有我的存在!!
而我,
永远只有羡慕的份,
羡慕姐、羡慕哥,更羡慕朋友。
我觉得我根本就是白活的,
朋友共同拥有的快乐,我没有。
朋友共同拥有的悲伤,我没有。
朋友共同拥有的愚蠢,我没有。
朋友共同拥有的经验,我也没有。
我在他们面前,没有话题、没有想法,也没有意见。
因为我在他们面前,根本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我还要这样下去吗?
我甚至对未来,根本没信心。
我已经不会面对朋友了,我没有信心再继续生活下去了。
现在的我,根本就是表里不一。
外在,我强颜欢笑。
内在,我失去信心。
我现在只能告诉你,
我,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
感到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