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litterRomance.com - Glitter Graphics, Glitter Love,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Doll Codes, Glitter Words

今天,
就和朋友庆祝生日。

不过,
我们也只是吃Pizza~
总比没有来的好^^


但我也在今天跑去订母亲节蛋糕,
准备帮妈妈庆祝~
RM38
便宜吧?!
嘻嘻....[得意叻]


母亲节?
应该是我第一次帮妈妈庆祝吧?
之前我不会开车,
没办法....


现在可不一样,
开车技术比我哥还要好,
比任何一个和我同年的女性朋友开得更好,
我妈又怎会放过我呢?
还是买个蛋糕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