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对
我办事,你就该放心
哈哈哈 ^^

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easy~

今天一早上班,
就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完成3份candid,
就所谓的设计之类的。
对于一个新人+没这方面的知识的人来说,
我可是最TOP的哦!!


完成了三份
还有一小时半才午休,
所以同事再另外给我两份,
因为共有20份左右,
今天一定要完成。
我是公司最无所事事的人,
当然找我帮啦~

好的,
我就再做啊~
刚做完一份就午休时间,
只好医肚子咯!!

回来后,
继续奋斗半小时,
完成另外两份,
也印出来了。

没多久,
再来一份,
我又在极快的时间里完成,
在下班前一个半小时,
我又变成无所事事的员工。

当时的我,
还真痛苦,
没事儿在那儿呆坐,
终于等到下班时间了。

我还报告给老妈听,
他就说我是什么效率最高的员工,
等我半年后辞职,
老板一定想破脑都要把我留下,
why??
我一教就会啊^^
不过说实在,
老板在知道我一天内打了19页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字后,
还帮我找学院,而且是在公司附近的学院!!!
哈哈,
笑死我了,
你现在知道我是最TOP的员工啦!!!
我才不跟你长做,
薪水那么低!!!

等我念完书,
肯定是最棒的设计师~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