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在2007年1月1日开始,2007年3月11日结束的国民服务,也就是所谓的当兵。
马来西亚政府在[好像是]2003开始,全国满18岁的少年将会用抽签的方式选出部分少年去参加为期3个月的国民服务。
我想是因为我国从来没有强迫男孩当兵,所以大家都是温室小花吧?但是,连女孩也要去,这消息可让我感到震撼。
“怎么样?我不要去!我不会被选中。”这句话,一直是我每天都在想,也是我的愿望。BUT,unluckily,我被选中了!!
一直在等通知信的我,可紧张的要死,担心是否只有大池,大家一起洗澡,生活是否很痛苦?!结果,朋友都受到通知信了,只有我没有!!!

Oh My God!! What happening? Why i didnt receive the letter?

没办法,只好上网查询学员要带的用品。终于到了1月1日,我爸妈,还有弟弟一起送我去stadium集合,准备登记和出发。
一路上,心里一直七上八下,不知道那里的生活是怎样的,我受得了吗?不过还好,我的营地在离家2小时的话望生,所以还好!!
到了营地,就登记啊,报到啊,到自己宿舍整理,认识朋友等。宿舍就像电影演的一样,一间房有14个学员,但是床是单层的,然后旁边就是自己的铁柜。


之前的担心是不必要的,每2间房有6间厕所,5间淋浴间,及一个大池!!生活就像当兵一样,很规律。反正所有当兵是该有的,我们也有,也会学。
最重要,还是学开枪!!我可是会用M16哟!!不过还好,我们只有2个月11天,其他人就要3个月了。


参加这个国民服务,让我学会很多。在那儿,也知道以后的社会是怎样的。我在里面,偶尔也会被对付,团队与团队之间,也会互相陷害。在里面,生活过得很充实。所以,我的人生也有不一样的转变。好想念教练及教官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