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到底是怎样?
自己也不了~
只是发现,
不管到那里、做什么,
都是孤单一个人。
我有朋友,
但却没有一个会陪我度过任何时候,
当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只有应祥一个吧?
可是,
应祥总不行常常陪我,
他也有自己要烦、要忙的事。
难道人生真的是这样吗?

从转学那一刻起,
我凡事都是一个人在承担一切,
或许我不该转学,
不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记得刚升中学,开学的第一天,
同学都互相认识、身边都会有父母陪,
而我,
谁也不认识,
爸妈也没来,
自己承受那时的不安。

上下学都是坐校车,
到了第二年,
因为搬家的关系,
换另外一辆校车。
这时的我,
默默承受着不安与恐惧,
车上都是陌生的朋友及听不懂的语言。

之后虽然都一切安好,
但是我却去一家没人认识我的补习班,
这种我最怕的陌生又再次降临我身边!!

现在准备升学念学院,
我将再次面对一切我最恐惧的。
就好像轮回一样,
不管我做什么,
永远都会恐惧。
而朋友们,
却像身边带着幸运神一样,
不管到那儿,
他们总会有一个自己最熟悉的人在身边陪伴。

难道,
我就没办法享受这一切吗?
我一定要过无时无刻地去承受那不安与恐惧,
没有人相伴的日子?
谁能给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