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个小时,
我亲爱的电脑就要去医院了,
毕竟给了我这么多的麻烦,
怎么样也要到医院洗洗肠胃换换血!!
[讲得很恐怖勒]

我的hotmail,
赶快正常吧你,
我担心死了!!
怎么办呢?
希望这次电脑进医院,
回来hotmail就搞定!!!

我唯一、简单的愿望,
就让它实现吧!
不然,
我的下场会很惨~

5555555555555...........


不知道这次亲爱的进医院,
会是多久的时间,
希望不要超过2天吧!

现在已经养成会写网志的习惯,
最好不要因为2天没写就荒废了,
难得终于有件事情成功的维持下来,
没有半途而废~

不晓得这个写网志的习惯,
能否改成写日记呢?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