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为什么,
一夜之间可以发生那么多事情~

昨天老妈不在,
所以我就很放肆的上线上通宵,
结果到了今早11点,
就受不了,
跑去睡觉!

怎知老妈这么早就回来,
发现我不在,
就死命敲我房门。
【明知我最讨厌听到敲门声】

大概2点多,
又收到HOPE的电话,
说我的申请批准了,
可能9号要到KL那间大学面试。

啊?!

要去KL,
面试?!
5555555
我不要~
太浪费我时间了,
我的申请表格又不是没写我家地址,
看地址就知道我要去你那儿要很远,
说去就去吗?
这么容易啊?

算了,
他说星期一还会再打电话跟我确定一下,
到是再说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