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HOPE自己打电话给我,
说我的申请批准了,
之后,
费了1小时,
到了学校,
为了面试还要等上3小时;
回到家才又通知我,
申请不被批准?!

SHIT~

浪费时间、精力,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白费心机。


后来妈想马华投诉,
HOPE才开始又帮我,
原来还是批准的,
只是他们之间没沟通好,
苦的是我!

好啦,
现在应该可以在九月上课了,
却让我感到有点慌,
不晓得在慌啥?

maybe是因为
那大学很国际化,
不管走到哪,
都是外国人,
尤其是非洲~


anyway
祝自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