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为什么事情就不行肯定、确定的,
为什么一直在改变着?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本来妈妈已经答应让我带电脑去,
那我就能好好上线啦,
结果,
刚才又说,
暂时别带电脑去,
放在家里就好!!

怎么可能?!
妈妈自己也知道,
我不爱到陌生的地方,
我不爱做任何的改变,
我不爱用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不爱在陌生的地方呆很久。

她现在却说,
要上网可以去网咖?!
我从来就没去过网咖,
你现在要我去?
而且是一个极为复杂的繁荣城市!!
怎么可能?!
我可不想自己处于随时有生命危险的地方~

一直说,
出去念书之后,
要小心,
要提防坏人…
可网咖确实很容易就有坏人啊,
这里又不是韩国,
网咖也不安全好吗?

算啦,
明天再努力劝妈妈回心转意,
让我把电脑带去!!


小茹啊小茹,
赶快去收拾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