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07

这两天都好忙,
一直到今天才适应学校的生活。
我这科系的学生,
70%都是非洲的学生,
心情可谓是即担心又兴高兴。
担心我跟不上,
高兴能够认识那么多不同国际的朋友,
而且有的还蛮friendly...

说说昨天吧!
昨天大家都来报名,
我也一样。
因为是HOPE STUDENT,
加上之前他们之前的沟通不好,
所以我昨天忙得团团转。
报名费用缴了之后,
就订公寓【也算宿舍吧】

当东西全都收拾好,也洗澡后,
我室友也刚好回来了。
她是来自中国福建的厦门,
姓毛,名靓雯,
和妈妈一起来办报名手续的。
刚开始还蛮担心她会不会很冷淡之类的,
结果刚好相反,
人很好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