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07

开始上课的日子,第1天 晴。

现在还是早上11点,
今天3点钟上课,
5点放学。

我必须搭2点的车!!

不过还好,
我今天有好多事情做,
到学校后必须先去提款机试看bank card能用与否,
然后就去找JOHAN
问问我现在念的Foundation of Architecture,
是否能够在之后选念BA Interior Design Degree...

因为来到这儿才发现,
现在我选的Interior Architecture,
大部分是念关于Architecture的,
而我是希望majority是念Interior...
既然和我想像的有出入,
那就再去问问看好了。

这几天的3餐,
都好可怜,
早上就吃饼干,
中午吃面包或饼干,
晚餐就和靓雯一起吃饭。
再两天,
等姐姐来接我后,
就去买鸡蛋、面包、米粉…
那就可以自己煮了,
不用再饿肚子!!
好怕今天上课没精神,
待会儿就暂时用靓雯的鸡蛋,
弄个水煮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