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07

不想再记今天是第几天上课了,
没心情了。
哭了又哭,
不曾间断!
真的好累好累,
Design课一直要我们画这个、做那个
常常害我弄到凌晨才睡,
这些对我来说还OK,
更糟的是,
我很受不了室友一再地纠缠。
不管我去哪里,
不管我做什么,
他都要问、要看、要知道!
平时已经受不了课业的压力,
回到宿舍只想休息,
却要皮笑肉不笑地面对他的纠缠。

压力好大,
今天终于找到JOHAN了,
关于换系的事,
他说我只能换去Diploma,
别的系就不行,
不然就退学。
早上听到这个消息,
就好想哭。
可是不行!!
忍着…
然后去上课,
这个消息一直在我脑里,
挥之不去,
眼泪又回来了。
忍着…
想第一时间告诉妈妈,
在上课,
就传了封简讯给她,
他说“读下去咯”
再一次想哭。
忍着…
一直回到房里,
我真的受不了,
哭了又哭,
停不了。

现在的我,
正等妈妈看我的简讯,
我想退学,
然后去KBU读,
反正都报名了!
心好乱,
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