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个月真的很倒楣,
上个星期就一直受伤、不舒服,
今天就%#$@^$@%$
历史的presantation,
因为我根本不明白,
加上网路一直断线的关系,
我没办法找资料。
结果今天讲不到3句话,
就词穷〖加上英文烂〗
被老师羞辱到我很想哭…
他还说既然这样就干脆不要做。
我想,
我没做更惨,
被骂死!
都不知道他想怎样?!

一直到现在,
想起今天早上的事情,
还是想哭。
好想直接退学算了,
再撑下去也没用…
当初决定退学的话,
爸妈的钱也能退回啊!
就不会浪费了。

现在的我只想学语言,
对我来讲,
语言是我最有兴趣的一科,
但我却没办法学到最好,
就像马来文和英文。
这两个我都只会简单的词汇,
在深一点的我就挂
原来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
听了明白就好…
这就是我,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想改?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