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永远都会被朋友陷害?
永远都要被人利用?
难道就不能跟我真心地交朋友吗?

这一次,
是他完全不尊重我。

昨天,
他和他自己的朋友去看房子,
我说我也会搬出去,
所以她就打电话问我咯!!

他们喜欢的那间,我觉得太小了,
不喜欢。
再来,交通也不方便,
那边非常的不安全。
他说我可以搭他们的顺风车,
但是我和他们念不一样的科系,
时间完全不对,
要麻烦他朋友迁就我,或者我必须等多三小时才能和他们一起回家。
我可没那闲功夫去浪费时间。

因为我赶着要去上课,
所以她叫我自己好好考虑清楚,
因为他们赶着要给别人答复。
上课时我一直在考虑,
最后决定不要了。
结果我课上完后,
就第一时间打给他说我不要搬了。
他竟然说,
他们已经决定要搬了,
我不能说不搬就不搬。

什么东西嘛?
明明就是她叫我考虑清楚的,
也知道我不太喜欢那边的环境,
竟然这么随便就帮我决定。
重要的是,
我从没说过我喜欢那里,
他竟然可以自作聪明地帮我决定耶!!

你是谁啊,
哪来的资格帮我决定我搬不搬?
我现在很清楚的跟你说,
我不想搬,
就请你不要再来烦我,
一再的怪我。

小小的套房竟然要住七个人,
我哪来的私隐呢?
不要再叫我搬了,
我等你搬走后,
就换到你房间去,
没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