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这个世界上,
很多事情,
都会被人类给遗忘!

而我,
却遗忘了这个地方,
一个让我释放情绪的地方!

刚过完年,
就说说前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吧!

----------------------------------------------
之前一直想玩春秋Q传,
终于在九月是如愿以偿,
开始了我第一次玩线上游戏的旅程。
刚开始玩,
没朋友、等级低,
我大概一星期才玩两天就很满足了。
直到11月假期的来临,
我开始每天玩,
努力做任务升级,
也渐渐认识很多朋友。

就因为这样,
今天的我已经开始沉迷在里面,
几乎会想尽办法上网,
只因春秋。

在里面认识小天侠,
他是我最聊得来的朋友,
我们也在游戏里结了婚。
而我拼了命想要上网的原因也包括他,
我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
是友情还是爱情~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他对我很好,
甚至花钱买坐骑给我,
送我好元神,
帮我++武器装备等,
为我做很多!!

游戏始终是游戏,
还是想办法戒掉吧~~~

--------------------------------------------
现在的我越来越懒惰,
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改掉我的坏习惯,
很怕因为朋友的影响,
忽略功课。
此时此刻,
我应该在画画的,
但是我却在这里上网,
根本就不能专心做功课。

或许,
叫妈妈买手提电脑给我是一个大错,
之前没电脑,
我只能努力画画,
自己在事情做,
可以看英文书,
整天练画画。
现在有电脑,
我宁愿看戏、玩游戏、上网、听歌等,
就是不肯做功课,
我只会讲,
只会想,
永远不会行动,
不会自动做功课。

看来,
真的该想想办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