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样子
我还是改不了我的坏习惯
除了懒惰
还是懒惰

像现在
写完这篇
我一定要马上洗澡
然后赶快开始做练习
对啊
就是animation的练习
明天下午3点
就要交上去了
可是我只做了两个
而且还是不完整的
我不会render
什么都不会
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我想
今天一定会做通宵了
不通宵
怎么赶得完咧

惨了惨了
没人在身边提醒
真的很惨
什么作业
都要在最后一秒才做

还有video editting的
我也还没拍
我真的没有idea
不知道想怎么拍
虽然说
想要拍我和慎柔去逛街的情景
可是
这样好像显得我很爱花钱
但我并不是啊
而且这段片
还要给大家看
很糗呢~

怎么办
超不想面对这些烦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