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了我
刚刚在逛jbtalk的时候
看都一篇文
“Barbie厂商骗人”

心里就像有个炸弹一个
小小的炸了一下
就赶快安进去看啊
毕竟我现在用的
也是我第一副隐形眼镜的牌子
Japan Barbie Eye

当时还在想
会不会是另一个厂商
结果没想到
真的是我现在用的牌子
原来不是什么韩国货
而是中国货

天啊
看到之后
我脑袋被炸得细碎
中国货!!

虽然不是所有中国货都不好
但是这牌子一直以来
都标榜着是韩国货
所以大家都不以为然

但是
他竟然是中国货
中国货没关系
如果是品质一流的
那为什么不直讲
反而要骗说是韩国货咧

啊~~~~~~~~~~
看到之后
我真的很犹豫
我那一副
才买不到一个月
我超喜欢它的款式
带上去真的很好看
其他牌子的我都不怎么喜欢

问题是
我现在还要不要继续带呢
如果是不好的货
那岂不是把我眼睛都弄瞎了
气死我啦
黑心的商家
最讨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