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好是安予的生日
当然要帮他庆祝庆祝一下下
原本是打算今天就请她吃饭
一大班人一起庆祝

可是勒
有人又不能出席
还要迁就他
把时间改到明天
我真的很很很不爽的咯

不过
还是决定和Apson一起
请她吃饭

地点-1 Utama, Secret Recipes

哈哈
我们点了Classic Cheese cake【我】
Cheeze Choc
Black Forest Cheese

他们家的Cheese Cake真的很好吃哇

结果才一slice
我都吃不完
因为用料太足
很快就饱了

然后正餐就点了Tom Yum面
也很好吃哦

吃完之后当然要消化消化啊
最好的办法
就是逛一逛
结果又跑进ETUDE HOUSE
真的是我最爱的品牌
结果看中了他们家的Body Scrub、Face Scrub和卸妆水
可是价钱当然也……
最后决定>>>>>
先买最重要的卸妆水
之后在存钱买剩下的

今天随便逛逛
就花了36++
还不包括吃的
那边也要22.50


仔细想想
我下星期好像还有一滩
Evelyn生日~

大破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