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嗖’一下
就到了四月
努力想想
今年好像什么都还没开始
什么都还没做
就四月了

果然
人越大
时间过得越快
太多事情要忙
太多烦恼
结果忘了时间也在走

再过两个星期
我又放假了
这也表示
Final Presantation就在眼前了
问题是
好多好多事情
都还没完成

我连明天presant的影片
都还没拍好
原本真的打算逃课
干脆星期一交就好
就在昨晚临睡前
突然想起
老师曾经说过
这次没出席或迟到的同学
直接扣Final Presantation的分数
这事情就大条了
原本以为只是那一点点的分数
就想说算了
现在就必须努力了

现在的我才明白
为什么作业要早早就开工
然后最后一秒才完成
因为他们可以一天就做一点点
不用太赶
不像现在的我
赶死赶活
一堆作业堆在一起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先准备哪一个比较重要

最担心的
就是Animation1了
我到现在
都还没开始做我的乌龟
该怎么完成
我也不晓得了

而且
原本打算改过的坏习惯
-懒惰
好像根本没改到
而且还有点变本加厉的感觉
或许在假期的时候
听妈妈的话
找份工作做
可能责任感会多一点吧
不要再想
享受生活这件事了

还是到此为止
先解决的我网站设计比较要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