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想把我们相遇的过程记录下来

一切的一切  都没想过会这样延续下去

本以为第一次见后就不会再见

可是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

慢慢地变成好朋友

关系也越来越暧昧

 

 

还记得第一次和朋友去clubbing  是在9月11

那时候的我们  还想着劝一个我暗恋的男生一起去

结果他死也不肯  而且之后还知道了他不去的原因

去了那一次 我也觉得没有很好玩

后来几次我都在忙着aasignment  没有再和他们去了

某一天  他们说什么都要我去  当晚刚好还是installation night

之后直接去玩  我那两天根本没怎么睡  整个累到不行

但还是得去  就这样认识了他……

 

 

 

第一次见面 - Gravity club  11月7

我们到了一段时间  你才出现  随便打个招呼就没再理你

还记得你时不时在乱舞  我们都笑惨了

那是你我都很陌生  虽然你是第一个在club和我聊天的人  但却不是什么好印象

因为  谁都知道  我不笑的时候脸超臭的  正常人比较不会来找我  就只有你会

之后  你加我好友  我们并没有继续联络

隔了一两个星期  我  在你状态下留言

几天后  同样的天气  你给我私信  可我没回复

Capture  

 

 



第二次见面 - 12点喝茶时间  11月23

这天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早到学校  还是我没回家  忘了

只记得和Amanda约了吃晚餐  不知道该吃什么  就麦当当外卖

记得当晚雨下很大  我根本不敢开data

我们俩  从7点开始聊  一直聊到12点左右

当时的一通电话  问她和谁在一起  结果我也跟着一起去喝茶了

要不是和她聊天  我们也不会再见面  托她的福 

在你车上  你问我为何不回复  我说你又不是我的谁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你给我发了私信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和不熟的朋友开玩笑  害怕自己说的过分

后来又有一次  我们到麦当当  我买了冰淇淋  你笑我吃得慢

记得那天  回到Vybes后  我继续做Programming

不知为什么聊起我的年龄  我一直不说  你超好奇

最后我累了  决定回房  也把说出我真是年龄的责任交给Amanda & Eugene

 

 

 

第三次见面 - Zouk club   11月27

clubbing前的晚餐

你和 Eugene, Cow姗姗来迟

你选择坐我旁边  坐下来没多久  你就问我吃什么

想也没想你就点了和我一样的

结果两个都觉得那天的晚餐太辣  你还怪我点那么辣的  ((明明就你自己跟屁虫

这一次  你明目张胆的要我电话  我开着玩笑的拒绝你

你就坐我旁边  一直开我玩笑 

到了zouk  你再次跟我要电话  最终我还是给了  

那天晚上  你一直和我敬酒  在舞池  一直在我身边

 

 

 

第四次见面 - 两人约会  12月5

这一天  在无意之中  突然变成我们的约会 

考完试  我送了朋友到火车站后  回到学校附近买晚餐 

回宿舍时  接到你的电话  问我在哪  吃了没…

说没两句  我们在校门口相遇  

我说  那是你吗  你也说了同样的话

然后  你让我把车停好  你载我去吃晚餐  

其实我晚餐已经买了  以为又是一般朋友去吃

想着凑凑热闹  反正电脑也坏了  在房间也无聊

那天考试  我累得不行  没想太多就上了你的车

你告诉我  我们顺序错了  因为你没问我要不要和你吃晚餐  就让我上车

而我  确实没注意这些细节  也想着应该还有其他人 

就这样  我们一路上都很努力的装镇定  你还带我到KLIA2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  

吃完饭  你又带我去看电影 - 企鹅  就这样  我们第一次荒唐+小尴尬的约会  

回到家  你还给我发了短讯 

“Hey, thanks for the random night.... hope u enjoy it... haha..”

“Anyway, pls rest well and all the best for yr paper on monday yea~”

我们聊了两句就去休息了

 

 

 

第五次见面 - 隔天晚餐+喝酒 12月6

隔天的晚餐  你给我电话  问我晚餐和其他朋友一起  好不好

然后  你开车来接我  还说他们之后想去喝酒

刚开始  我拒绝了  过两天还要考试  在大家怂恿之下  我还是去了

那天  你的同事误会了我们  以为你喜欢我  

而我们的互动  是有点小暧昧  

后来你喝多了  让我陪你走走  那时的话题  让我紧张害怕了

回去的时候  我开车  你一直问我要不要上你家  

我知道你喝多了  在开玩笑  可我还是害怕了

而你  也一直放不下你的初恋  

最后一张试卷  朋友没带计算机  不知道该问谁  只好问你  

你说要回家拿  我拒绝了  因为你在上班

 

 

 

第六次见面 - 第二次单独见面  12月9

这天  正收拾着行李  要回家了 我们一直都有在聊天

后来你说  能不能最后在陪你吃饭  我答应了  

这次  你带我到pizza hut  你说  这里气氛很好  

因为这一餐  我被姐姐骂了  但也没让你知道

之后  你就赶紧送我回宿舍  好让我能早点回家

你也在对的时间点  给我发了短讯  

我刚才把车停好  就收到了你的简讯  

 


周末,我回到了家乡。和你聊天,你直接给我打电话。你说,懒得打字,通话比较快。就这样,聊了半个小时。

后来,我一直在关注你。但,我们的对话有点冷漠。所以,我不敢再找你。我知道一直都是自己想太多。

水灾后,刚好家里没人,你又打给我了。你说,和朋友见面后,回着家的路上,想起了我,打来关心。我们约好,开学后见。

开学了,但我还没回去。你应该从朋友那里听了消息,给我打电话。你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说,14号。

14号那晚,你还真的给我电话,问我要不要吃晚餐。可是,我早就吃过了。你说,你一个人,让我陪你,我也答应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