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认识了他

也不知怎么的  深深的被他吸引

当时我就对他动了心

可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他还爱着他的初恋  放不下那段感情

和他交情也不深  所以不敢多问

在那一个月的假期  每一天都上线  绞尽脑汁地想引起他的注意

当然  失败了  也努力地想要放弃

 

 

没有联络了一段时间  就在快开学时  他突然有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不激动是假的  刚好家里没人  就一直和他聊

当时  他刚结束和朋友的聚会

正在回家的路上  想起了我  所以打电话来关心

之所以会这样  是因为在那之前水灾泛滥  大家都联系不上我

而他也是其中一位找不到我的  所以才会打电话来关心一下

 

 

开学后  我们一直都有在见面

都是他主动约我的

就这样见了几次后  交情深了

终于在一次比较远的路途上  鼓起勇气问了关于他前女友的事

而他  也很奇怪地  全说了

他说  那是第一次  自己把所有的故事说给一个人听

其他人知道的版本  都有些细节省略了

那次之后  我们的交情就更好了

 

 

那段时间  一直对自己说  要放手  不能喜欢上他

可却很难办到

因为我们一直在见面  也知道了对方很多的秘密

在短时间内  我们变得很要好

也因为这样  开始有些熟人误以为我们在交往

我一直在澄清  甚至烙下狠话

我们不可能  我不能接受姐弟恋

其实心里却是喜欢人家的

 

 

 

当我发现  对他的感情越陷越深时

已经太迟了

本以为自己很理性  可以控制的很好

却没想过  感情本来就不受控制

该来的时候  也没法躲

在你很想要的时候  偏偏就没有追求者

好啦  现在出现了  却和自己的理想型完全相反

相反就算了  却越来越喜欢他

每天都在和自己打战  该不该接受他  该不该告白  该不该就此放手

 

 

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  又再次误会了自己的感觉

因为单身太久  一直渴望会有这么一个人出现

当他出现的时候  就全盘接受  以为自己也喜欢他

因为从来没有人对我如此的好

因为从来没有人对我如此呵护

因为从来没有人对我如此关心

因为从来没有人对我如此照顾

当这个人出现了  没想清楚就喜欢他

每天睡前  都很努力地想弄清楚  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是不是需要更长的时间去考虑  不要急着接受

有的时候  会因为他小小的举动就轻易地打消了接受他的念头

总觉得自己没办法接受他某些缺点

也代表着自己并没有很喜欢他

 

 

本打算3月14当天把事情摊开来说  ((算是告白的意思

可现在  又不想了  不想这么快就下决定

想要在更确定的时候  告诉他

但  又有谁知道  当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他  我喜欢他的时候

他是否还是喜欢我

爱情永远都是复杂  没有答案与对错

更悲的是  必须自己扛  没人能帮你分析  一切都需要自己做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