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这学期吧
这学期
对我来说
算是最累人的一个学期
也让我很担心
尤其是MD2
这老师的要求
远远超乎我们的能力
再说
他的教学方式
不适合这间学院的风格

❧我在这学院
根本没学到什么
所有的课程
都在短时间内学完
就表示
你还没打好基础
就要完成更高级的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算是自己学会的
毕竟对电脑的操作
不会太陌生

❧但是
MD2却不是
他让我很痛苦
组员们也不互相联络
也不怎么关心作业
搞到我们常常被讲师念
也有不良印象+记录

❧他的教学方式
只适合像林国荣大学这种程度的学校
如果在那里上这一堂课
我不会像现在一样
适应不良
因为学习环境不同
态度不同
所以我只能说
我对着学校很失望
也对这课很失望
因为讲师的态度+废话
让我对它没兴趣
现在只能希望
我不会“肥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