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
已经累得不想再开口说话了

是因为朋友
而不是自己

==========================星期一===========================

这一天
是交我的乌龟的时候
去到学校
结果才记得
我的sketch放在文件夹里
没带来
只好当场画啦
然后去print我的synopsis
print的过程
超级不顺利
直到最后一秒才成功

不过
却很巧的
见到舒歆
真的好久没碰面了
挺想念她的
而且有变漂亮了哦

舒歆一见到我的乌龟
就称赞

真的好开心
就连老师也赞好
只可惜
我忘了拍下来
拿回来时
它可能就伤痕累累了

太可惜了啦

还有
下星期要交所有animation的练习
惨啦
我很多都没做
不会啊
要怎么才赶完呢?
很想拿sky的copy就好

==========================星期二===========================

早上上课
Apson就说打不到给安予
结果一直到下课
安予还是不见人影
电话不通
大家就打算去找他

结果
没人知道他家在哪
我只是大概猜猜而已
还好最后找到了
原来她电话不知怎么关机了
所以闹铃也没响
就起不来啦

之后就一起去麦当当吃
还好来得及吃早餐的
哈哈
确实很久没吃了
后来当然就各自回家啦

==========================星期三===========================

这天开始
我开始被大家折磨惨了
这天没课
早上慎柔说Yavi要去Kimgary
ok
就一起去呗
已经好久没见到Yavi了

后来就一直看着他俩忙着看自己的男友
只有我没事做
有点羡慕
不过算了

之后就去慎柔家
因为6点要跟Elaine他们讨论作业
结果因为晚了
我有点怕
所以最后决定
慎柔陪我回家
那换洗衣服就到他家住一晚
因为第二天要presantation了嘛

结果
在她家我根本睡不着
就算我连宝贝抱枕也带去了
所以搞到我累死了
而且
我的Samsung Harddisk也被她伤了
也不safety remove就拔出来
痛啊

==========================星期四===========================

这天
presantation还不错
老师给我们的评语也很高
可算是全班最高吧

之后还是去了kimgary
当成庆功宴
哈哈
不过我的心情就不怎么好
老是听慎柔说他男人
可是
别人说的时候
又怕被后面的工作人员听到
自己讲一大堆
别人讲又会怕
却忘了她的声音是最大声的

然后也晒了一整天的太阳

皮肤又黑了
而且紫莹也没讲不载我回
最后才知道
只好自己等巴士
等很久
来了也满了
最后只好做计程车
虽然最后竟然是6块
总比1块却要站
还要挤的半死的好

==========================星期五===========================

今天真的很累
等下的presantation不知要怎办
kenny又随便丢个analysis给我做
我哪里会啊
最后我让Din帮我做

正要回家的时候
才感觉到我好像来月经了
难怪累成这样

正想回家睡觉
慎柔又问我在哪里
要我陪她
只好说我回来换衣
迟点再去

我家这么近
距离上课还有4小时
我情愿回家休息
可是每个星期都要陪她
搞得我都快累死咯
本来打算睡觉的
可是因为她
我才会写这篇
写完
休息休息
就要去找她了
更累
又要听她说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