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很爱用part1、2、3
来区分同一些话题



◥回归主题
前几天订的隐形眼镜
昨天
楼主已经寄出了
不知什么时候收到
毕竟地址是姐姐工作的地方
害我不能第一时间收到



哼╭(╯^╰)╮



◥话说
自从我第一次网购成功后
我渐渐上瘾了呢
不知怎的
好害怕我会一直买下去
:隐形眼镜
:隐形眼镜盒
这两样很吸引我
是有某种东西在作祟么
哈哈



◥虽然
我已经买了灰色的
虽然这一刻还没到手
可是
我又想要蓝色的

还想再买
怎么办
怎么办
还是用了灰色的
看看效果怎么样在决定吧
毕竟现在用的
是金褐色
挺自然的
自己看了都很喜欢呐



◥或许是眼睛太大的关系
我现在这个16mm放大的
我也觉得还好而已
若是别人带上
肯定看得出差别
可是我
看起来就像正常的眼珠大小

有点气到了
眼睛太大
不过总比眼睛小来得好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