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二月份
我都没有在更新部落格
今天
就一次过把一些有纪念性的事情
记录下来

❀之前网购的隐形眼镜
拖了很久
大概两个星期才收到
虽然有点失望
但是还好
至少货还是到手了

❀我的第一副有色隐形眼镜
Japan Barbie Super Nudy Brown
是放大型的
16mm
当然就很适合我的大眼睛啦
哈哈

❀新年后开始戴【2月22】
戴上之后真的很好看
让我想再买其它颜色来交换戴
刚开始没试过
只敢买个褐色试试看
现在我超想要蓝色的
可是不知道跟谁买
之前这个没交代
已经怕了

❀不过25号那天又订了
Max Series Pure Grey
据说只有15mm
所以不知道效果明显不
只要30块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收到

❀原本有跟Pik San订了ColourVue的
Aqua色系
算是水蓝色吧
可是因为我两边度数不同
要买的话
要一次那两副
一副47块
怕如果不适合我的眼睛
那我买了两副
就惨了
所以最后没买到

❀我亲爱的蓝色系隐形眼镜
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呢?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