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订了我人生中第一副放大、有色の隐形眼镜
而且还是第一次网购
在这两天会送到
超兴奋的

不过
还是会小小的担心
因为是用post express寄来的
关于签收的问题
我到今天还弄不清楚
很多人都说
需要签收
但是我问了那个卖家
他竟然说不用
这让我非常的困扰

话说回来
我本来
是想买褐色和蓝色的
褐色就显得自然
蓝色就超特别的
但我真的没试过
很担心带了蓝色的会显得很奇怪
毕竟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带这种颜色的隐形眼镜
而且我又是第一次网购
不知道那个卖家卖的东西好不好
因此
为了保险起见
我就买了褐色的一对
如果收货没问题
带了也舒服
不会太突兀
我再买蓝色的

啊~~
很期待
也很担心
如果真的要签收
家里没人
我都不知道要到哪里的邮政局收货
最怕就是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
而且身边的朋友又不帮我的时候
我真的只有惨字能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