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二月
农历新年
也是情人节
可是我仍然还是单身一人
眼看着身边的好友
个个都找到了男朋友

就更加的羡慕

ღ慎柔
和金加利的Bobo在一起了
之前两个人的暧昧

应该说
两个人之间的发展
我全都知道
从一开始的大胆
暧昧
拒绝
直到现在
终于在一起
我一清二楚

ღ很羡慕看到朋友
竟然能够和某餐厅的waiter在一起
而且原来他一直有注意她
这就是我最羡慕的

ღYavi
也和金加利的阿Dee在一起
Yavi暗恋他很久了
我们会常去那家餐厅
也是因为陪他
结果
就在男生生日那天
Yavi鼓起勇气送他礼物
就这样成功的让男生主动示爱

ღ因为要陪Yavi
我们常去金加利
常常都是我们三人行
最后
Yavi和阿Dee
慎柔和Bobo
我呢
就是一个人

ღ我
金牛座
对于爱情非常的被动
就这样
错失很多机会
而且
对于感情
我不再接受试试看
玩一玩的概念
我现在要的
是一段能够永久的爱情
这是我最憧憬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