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惨了惨了,
最近上Text & Image的课让我压力大到不行,
以前的老毛病开始蠢蠢欲动,
希望能够drop这一科。

为什么会说是老毛病?
理由很简单,
我曾经在林国荣大学上课时,
也面临了这个问题,
压力太大,
让我想尽办法逃避,
最后选择了不交作业这个方法。
想当然而,
下一学期就要重拿咯!

而这一次,
我也想放弃,
原本很欣赏的一位老师,
竟然突然改变教学方式,
让我我从适应,
也让我压力越来越大。

这个学期上课时间短,
时间很紧凑,
每个星期都要交assignment,
所以一直在赶~
也让我这抗压力差的人感到怕怕!

健康也逐渐亮起红灯,
最近这两个星期,
一直都很不舒服,
就像今天,
帮了舒歆之后,
像平时一样走路回家。
可能是因为从10点就开始饿,
饿坏了,
导致我虽然有啃面包,
却出现心跳不规律,
呼吸困难的状况 。

暂时写到这吧,
从昨天开始,
计划每天在10点半至11点之间睡觉,
就算有必要熬夜,
也要睡,
到两点再起床继续。
因为肝脏在这段时间内要休息休息,
看看这样的改变会不会让我健康好转,
不然我真的就惨惨惨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