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们Intro to Animation的final assessment,
也是trailer和animation的截止日期。
可是,
却是我很痛苦、很伤心、很难受的日子!

我们的作品,
没办法好好在老师面前呈现,
因为我们的疏忽,
所有的时间都不能在时间内完成。

发生这种事,
大家都不想的,
可是却在我最担心的时候,
却让我瞄到有个漠不关心的组员,
他,
从来没问我们进度到哪,
在最后一刻,
我们的作品迟迟不能交,
每一个都在担心,
甚至连其他同学也很担心,
却只有这位同学,
还是一句话也不说,
就只是负责站在一旁冷眼观看。

真的很担心这一次没办法得到高分,
要是不及格,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这么担心,
我甚至没心情出去,
整个心情简直就跌入谷底~
该怎么平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