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
我们终于很慎重的开了一个家庭会议,
内容当然是着重于整洁的部分!
可是我发现,
原来男生一直以来都不觉得我们家很脏,
在会议里,
他们并没有任何疑问或是意见,
都是我们在说,
无言……

--------------------------------------------------------------------------------------------------------------
星期二呢,
我为了要去1utama,
所以就找了慎柔陪我去,
因为我从来没有自己一个人坐公车出去,
总要找个人陪陪我嘛~

其实我主要的目的也只是买个月饼而已,
快假期了,
想买回家给妈妈吃~

原本以为Nick他们会过来,
结果还是放我们飞机。
昨天紫莹才告诉我,
他们那天放我们飞机的事,
其实是另有其事,
说星期五会告诉我!

还真的很好奇内容是什么,
不过我多多少少也可以猜到一点点咯~
星期五……
不是到会不会在那天就回家,
所以很担心没办法出去听八卦呐


好啦,
暂时写到这里,
还要设计logo,
今天3点要交呢,
我到现在都还没完成,
不过这个对我来说还蛮容易,
不担心不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