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件令人愤怒的事~

++++++++++++++++++++++++++++++++++++++++++++++++++++++++++++

话说,
星期三那天,
和Evelyn彩虹一起出去,
看电影
吃饭
逛街

电影的部分,
选了一部刺激、紧张的,
甚至让我们仨人害怕的,
Far Cry

或许是我们都胆小,
所以才会猛被吓!

开心的和他们过了一个晚上,
有个美好的聚会,
却在进家门的那一秒钟,
被“屋友”们气到了~

虽然说
我常常下载
我承认有点过分

是男的每次都在用LAN Cable
害我上网速度超慢
才会用这方式报仇

好啦
我那天答应了
晚上12点后才下载
他们却还是老样子
成天在客厅上网
当然不会少的就是 - LAN Cable

我当然知道原因
因为他们在玩线上游戏嘛
为了不会卡
为了不想输
所以阻止我下载
却间接剥夺我自由


别让我反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