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和星期五这两天,
都和学院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事情发生了!!

我和其中一个人,
还是为了钱的问题,
伤了感情。

我因为想买隐形眼镜,
身上的钱都是大钞,
星期四欠他的钱还没办法还。
所以我一直说,
迟些再还,
我没散钱!!

结果他和另外一个朋友,
在另外一边说我的坏话!
说什么我贪他的钱,
一直拖着不还,
是想让他忘了这件事,
然后我就不需要还钱了。

没想过他是这种人,
我身上的钱有多少,
他知道的!
他也知道我根本没散钱还他,
可是转过身,
却像另外一个说我坏话,
看来我注定走到哪都不会受大家的欢迎,
永远都是自己一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