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活在这个世界上, 出现在这个家庭里, 是为了什么? 家, 永远都是最安全的。 家, 永远都是最舒服的。 家, 永远都是避风港。 家人, 永远都会支持你。 家人, 永远都会保护你。 家人, 永远都爱你! 但是, 我感受不到! 原本能够感受得到的幸福, 一夕之间没了, 消失了! 家庭温暖没了, 姐妹间的亲情没了。 只因为一件小事情!! 人人都说, 爱情若是经得起考验, 不会因为小事情而分手! 人人都说, 血浓于水。 但是, 姐妹俩因为小事情, 变成仇人! 因为所有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我变成罪人。 连最基本的, 都装做看不见,听不见。 最后还是我的错! 亲情真的是这样的吗? 那爱情不就更加脆弱、更不堪一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