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做什么,
永远都是错的,
错的人永远是我!!

当你的妹妹,
是我的错。

来念大学,
住你家,
把电脑都给你,
害我连写报告都没电脑用,
只为了你说过,
你从来都没有属于自己的东西,
就把我最重要的东西给你,
尽可能对你好,
还是我的错。

你发脾气、骂我,
我就忍了下来,
结果还是我的错。

你自己开车不小心,
差点出车祸,
仍然能够变成我的错!

选择念大学,
是我的错。

妈妈叫我转学,
是我的错。

陪你逛街,
你自己突然脾气不好,
也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活在这世界上的,
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都是错的。

你是姐姐,
你是家里的大女儿,
只有你是对的,
我都做错!!!

你到底想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