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来了,
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好了之后,
就喝了一杯美禄,
因为啊,
我有预感今天的课,
又会忙得没时间吃午饭,
所以在早上喝点东西填饱肚子,
总比什么都没吃来的好。
起来的时候,
外面还在下雨,
当时就在想,
我可以等欣怡他们,
和他们一块上学。
等着等着,
等到最后,
我还是决定自己走路去比较好,
因为,
我必须习惯独立,
不能再依靠他们了。
或许,
别人也不愿意让我依赖他们呢~
所以,
我不可以再依赖朋友了,
我必须要独立!!

-----------------------------同学聚会------------------------------
昨天晚上,
彩虹就打电话约我,
说要看今天四点的电影。
难得第一次有朋友在我搬家之后,
还是一直和我保持联络,
我当然不能放弃这段友情,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四个之间的友情,
一定要~~~~
我、雪薇、彩虹和Cindy(雯莹)
我们四个,
一定成为最要好的朋友。

大概两点多的时候,
我课也上完了
其实就可以回家了,
Nick、 Apson、Rae和我,
我们就到食堂去等,
大概三点的时候,
彩虹就打电话说在Bursary见,
Nick就说一起过去,
顺便让他见见三个美女。
到了The Curve,
大概已经四点了,
我们当然是第一时间先把肚子医好,
然后才去看电影。
啊,对了,
电影原来已经改到五点了,
我也是见到他们才知道,
呵呵~
今天看的是Ice Age 3,
是还不错啦,
故事内容还蛮好笑的,
不过呢,
中间的故事还是太闷了,
我一个不小心睡着了,
我想应该有十几分钟的戏没看到,
没办法,
碰到桥段无聊,
我自然而然的就会打瞌睡,
然后接近尾声的时候才有精神看。
看完戏,
我们就直接回家了,
在Pelangi前面那段路,
彩虹看到刚经过的车有Transfomer的贴纸还什么的,
结果Cindy竟然想追上去,
就在我们很努力的追,
而且追到的时候,
才发现我们追错车了,
哈哈哈~
那辆车不知跑哪去了呢!!
气死所有人 ^^
而我们也约好,
16号的时候,
一起看Harry Potter,
Yay…..
又能和他们一起出去咯~
期待下一次……

-----------------------宿舍の芝麻绿豆小事件------------------------
其实今天没和欣怡他们一起去上课,
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
是无所谓,
还是不懂我为什么不等他们?
苏小茹,
你也别以为你在人家心中都多大的分量,
充其量也只是人家生命中的过客吧?!
其实我也有试着等他们,
等到8.45的时候,
就决定不要等下去,
第一:我确实需要独立,
第二:人家不一定要在你啊。。
其实,
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到欣怡不怎么喜欢我,
甚至说,
他和以前我认识的欣怡不同了,
说不上是哪里不一样,
就是感觉不对。
我该怎么办,
才能恢复以前的友谊呢?
难道一次的争执,
真的能毁了友情?
或许吧~
毕竟,
《情》这个字,
我根本就不了解,
真的真的没办法了解箇中意义,
亲情、友情、爱情……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会,
甚至没办法~
没办法挽回,
没办法找到,
没办法割舍,
没办法辨认,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