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倒霉,
甚至觉得真的很倒霉,
今天要回我家的时候,
明明收拾东西的时候已经有瞄到琐匙在包包里了,
可是脑袋却不停地在想弟弟的事情,
结果坐到车里,
突然忘了锁匙在哪,
拼了命的找,
甚至还打给欣怡说琐匙不见。
当然,
这时候的姐姐早已非常的火大了,
就在旁边骂。
最后我才想起在包包里,
可是那个时候我早就飞回姐姐家找了,
后来我也没讲。

结果,
大概8点的时候,
想起买东西的事,
才发现我忘了拿钱包,
钱包留在姐姐家,
我看这一次肯定没命了,
这种时候还要她拿过来,
一定一直骂我了。

其实,
我常常在想,
她的脾气为什么会这么暴躁?
或许她觉得这样是应该的,
觉得我所有事情都做不好,
可是姐姐不是应该对妹妹好一点的吗?
有时候做错一点点小事,
就会一直骂,
别人做错,
他也可以把那件事情赖在我身上。

[记得那时候转校,我明明就告诉过他我在Desaria的房间什么时候就要Check out,结果我就说了一句:我早就告诉过你了。就这样,我被判了死刑,那一天起,他不再煮饭,连哥哥也要自己出去吃,而我?当然饿肚子,什么也没吃啦。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食物都是她的,我什么都没有。妈妈打来,他就哭着说是我的错,说大家都宠坏我,所以我变得什么事情都不管。在那段时间,她下班回家的路上,差点发生车祸。听起来是对方的错,可不知为何,她说着说着,就把事情转到我身上,变成是我的错。而在那段时间,我根本就是一个罪人,就连去亲戚家,他其实不用带我去的,可是却叫我去,在那里就一直对所有人说是我的错,亲戚们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大家都一直觉得他很可怜,爸妈都骂我,但没人问我事情的经过,没人问我发生什么事,没人体谅我。我默默地接受所有的罪名,有一些根本就不关我的事。这段期间,我很痛苦很痛苦~但是没人理我,才知道世界并没有这么完美,甚至家人,也忽略我。这件事情对我来说,不管过了多久,它仍然是一种伤害,在我内心里,一个不能被触碰的地方。直到今天,我以为我能够把这件事情放下,但根本就不可能。回想整件事情,仍然觉得很痛,现在才惊觉,根本就不能把事情放下,对我来说,这件事已经严重伤害了我]
现在已经九点半了,
我想,
他已经不会再理我了,
看来我有几天是过着没身份证的生活了,
不知这样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呢?
最麻烦的,
就是必须想办法逃开学校警卫,
避免被他查到我没有学生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