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忙,
每次想写的时候,
总是会忘记,
或是被别的事情耽搁。
那天去看Harry Potter的时候,
Evelyn他们说,
原来我们打算一起搬家的那件事情,
欣怡他们还在讲,
说道理在他们那边,
无论彩虹和evelyn怎么吵,
都是没有重点的。
看来,
大家根本就没机会再和好,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别人真的不在乎这段友谊,
只有我一个人傻乎乎的,
想要努力维持。
记得上次大家坐下来好好谈的时候,
他们曾经说过,
“今天,我们就在这里把话说清楚,
有什么不满,
有什么还不明白的,
大家一次说完,
之后就不要再谈这件事了……”
或许我记忆力有限,
以上那句话,
我有缩短,
当事人如果看见了,
发现当时我们并没有说过这句话,
是我记错的话,
请见谅。
虽然我知道,
这个部落格只有我自己知道,
认识的都不晓得我部落格在哪~
话说回来,
依稀记得当时的情况,
我在网路上用了一些不当的字句,
让大家误会,
我澄清了。
当时大家感觉好像还能维持以前的友情,
我真的有点松口气的感觉,
可又有谁知道,
那是一场梦,
甚至可说是幻觉,
因为大家仍然在意这件事,
甚至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而我为了维持这段友谊,
在当下早已经决定要搬过来了,
只是我真的夹在中间,
也刚巧课业繁忙,
所以只好告诉他们要问妈妈的意见。
其实我在这件事情当中,
有很多事情是双方都不了解的,
而我尝试把大家对我的误会写出来,
但没办法,
刚刚写了三行,
全被我删了。
皆因我表达能力真的不好,
很多事情不是一时三刻就能说清楚、讲明白的。
在这件事情中,
我因前后供词不一致,
让欣怡觉得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我没资格说我自己是否真的是如此,
但我承认,
我不敢也不想得罪任何一个人,
尤其是我个人把他列入好朋友名单的人。
或许我不想得罪任何一个人,
因而造成了我说话委婉的个性,
因此就变成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吧~
仍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可是班上的大人物,
只要我不爽,
就可以大大声声地骂人。
而我这暴躁的个性,
在我上中学后就不见了,
因为我来到了一个完全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为了能够在这个地方生存,
我改变了我自己,
但,
我好像也间接的害了我自己。
原本霸道、高高在上的我,
根本没人敢惹我,
而现在的我,
被人欺负我应该也不会出声吧?
部落格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很多事情,
我只能对着你[部落格]说,
当我需要发泄的时候,
就会用这种方式发泄,
如果没有部落格,
我想我自闭症的倾向会越来越明显,
到最后,
我就会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