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号,
全新的一个月,
也可以算是我在新家的一个全新开始。
生活的所有事情,
对我来说都是新事物,
所有的所有,
我都还在适应当中。
就连走路到学校这件事情,
我还是感到很害怕,
也没办法接受~
今天完成了两项任务,
而且超有成就感的~
第一 → 我的flipbook完成了。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前面我画的,
真的超超超超像真的动画一样,
我和胺予都很开心。
第二 → 第一次煮粥
而且是心血来潮,
想要吃点特别的。
我可是在严重缺乏器具、材料的情况下完成的哦~~
满足满足^^

---------------------------------------------------煮粥的新尝试--------------------------------------------------
哈哈,
前两天都是蒸粽子来吃,
包括今天的午餐也还是粽子,
既方便又快,
简单得不得了。
但是,
我突然好像吃饭,
嘉仪和欣怡都出去了,
只好改变主意,
煮粥好了。
我把所有的食材都往里面丢,
有我爱的冬菇、碎肉,
最后我还加了一颗蛋,
今天的晚餐,
对我来说,
还不错哦^^
不过还没吃,
不知道我煮出来的味道如何?
如果不错的话,
下次肯定会照这方式煮,
等到有时间,
在研究煮不同的东西吃。
或许这些对别人来说很简单,
但是,
我只会炒饭、煮意大利面、还有一些简单的炒菜、炒肉,
我从来也不会跟着真正的煮法去煮每道菜,
反而喜欢自己加一些自己喜爱的食材,
因为这样才合我胃口嘛!!



-----------------------------------------------------------宿舍事件-------------------------------------------------------------
今天快十点了才起床,
因为开着冷气嘛,
平时早起也是因为太热才起床。
之后当然就是洗澡、洗衣服啦~~
洗衣服时发生了一段小小插曲:
我照着嘉仪说的方式,
开了电就直接按Start,
结果水还没出,
就开始转了,
我当然赶快找妈妈啦。
妈妈说,
它会先转一下,
看看多重,
才会放水出来。
哈哈……
真笨,
竟然不会用洗衣机。
吃了粽子没多久,
胺予就来了。
欣怡还以为她是婉玲呢~
因为之前有提过婉玲要过来住,
可是后来就不需要了。
彩虹通知我,
他们两点会带人来看屋子,
我还以为会是女的,
结果是男的!!!!!!!!!!!!!
晴天霹雳!!!!!
我以后会有很多时间都要一个人面对他俩耶,
真的很希望那两个人不喜欢这里,
不要搬来是最好的!!
欣怡他们就表现得很无所谓,
看来这次问题就出现在我身上了。
可是想来想去,
真的很不方便嘛,
怎么说我的不能接受,
不过我再怎么说都是没办法改变了,
只能祈祷他们不喜欢这里,
不要搬进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