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过去宿舍拿回一些东西,
姐姐并没有下车帮我,
但是气人的是,
他竟然还嫌我慢。
终于把所以小小的东西全拿完之后,
当然就是回家啦。
没想到,
原来之前欣怡给我的房门钥匙给错了,
我没门进,
而他又在上班,
我手机也没电了!!!
最近真的运气不好,
事事不顺利的~
最后用姐姐的手机打给欣怡,
他说他会赶着回来。
结果,
姐姐很不耐烦地走了。
唉,就知道他会这样,
有时很想告诉他,
真的不喜欢来载我的话,
就说一声,
我自己生活就是了嘛,
每次都好像把我当成他的朋友,
不是他妹妹一样。
不管怎样,
你不爽,
我也会。


昨天在friendster找到东哥,
他是我在春秋Q传的朋友,
紫气东来。
也在他那里找到风儿,
很久很久没完春秋了,
真的很想念大家哦,
如果我一直都在玩的话,
现在等级一定过80了~~`
呜呜~~
最讨厌的就是sony了,
电脑给他修,
结果就没弄好,
害我开不了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