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人在新家了,
家里没人,
只有我一个在家发呆,
没事做,
就写写日记咯。
原本呢,
我是想把三天里发生的事情写在同一篇里,
结果发现真的很长很长,
只好分开!!
------------------------------今天2606--------------------------
今天就是我的搬家日,
从今以后就再也不会回到D’Rimba了,
除了找朋友之外吧~
早上9点开始,
一直在忙着收拾衣服,
原本还有一些东西时准备星期日才带过去的,
可是到最后,
发现还有时间,
只好再慢慢收拾,
竟然就在一个早上,
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收好了,
我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哈哈…….
大概在1115的时候,
Nick说他们到了,
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淑歆也来了,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呢,
对我来说,
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耶!!
之后Wai Keong也到了,
才发现他竟然开宾士耶~
我还真是很荣幸,
帮我搬家还开宾士来呢!
呵呵~~~
Jeff在客厅赶mascot design,
而他也一再地提醒我要小心,
他说新家那边的人很杂,
嗯,
我会小心的!!
到了新家天空就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赶快把东西搬上去之后才发现我的床褥不见了!?
不不不~~
之前是说好跟Carrie换的,
后来她好像向屋主说暂时把新床褥hold着,
当然就赶快问Carrie同学啦,
他就叫我先拿Evelyn他们的。
休息了一阵子,
我们就到麦当当吃午餐,
原来昨天是淑歆的生日,
Nick请她吃汉堡,
没上网,
所以不知道她生日。
之后当然就到学校完成Mascot的东西啦,
粘粘贴贴的,
大概在5点之前就交上去了。
然后我、淑歆、胺予、Sky、Nick和Rae一起去吃晚餐,
当然还是猪肉粉那一档咯~
哈哈,当时聊天的内容,
都是关于男女朋友之间的事情,
说到这,
唉,
我未来的男朋友阿,
你什么时候才出现呢??
6点左右就回家噜~~~

回到家时,
我房门的钥匙就出现了,
补充说明,
之前我只有家里大门的钥匙,
并没有房门的钥匙。
不久Carrie和Shinyee就出现了,
欣怡说,
热水壶里的水暂时还不能喝,
他们刚买的。
我想也是因为我突然搬过来,
他们才临时去买的吧?
煤气也还没买,
所以我猜啊,
他们都出去吃,
至于水这方面,
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解决?
而现在,
我也不知道那里面的水能不能喝,
还我快渴死了,
嘴唇又正在脱皮,
最需要水的时候,
我竟然没水喝!!
大概从6点开始,
我就一直没喝水,
知道后来才想起我的菊花茶。
所以从6点到现在2334,
我只喝了一包的盒装菊花茶,
天啊~~~~~~~~~~~~~~~~~~~~
简直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