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爬起来去上课了,
730才起床,
原本闹钟应该是在7点就响了,
但是昨天担心自己会爬不起来,
所以又在手机那里设了730的闹铃。
结果的结果的结果,
我早上是被手机的闹铃吵醒,
就连闹钟设么时候被我关了都不知道。
原本还一度怀疑是Evelyn帮我关掉又不敢吵醒我的,
还以为她早上没课,
结果他比我还迟醒呢~~
想来想去,
昨晚我不可能没按闹钟,
以为早在晚上9点,
我就赶快把时间设好,
就怕忘了设闹钟。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
我自己关掉然后再继续睡,
至于我为什么没印象这件事,
我就一无所知了。
下课回家后,
已经4点多了,
就让自己休息到6点后,
开始收拾行李。
虽然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的东西真的多到不行,
但是等到要开始收拾的时候,
我真的没辙,
根本不晓得要从那里开始。
这样拖拖拉拉的,
一整个晚上,
我只搞定了我的宝贝食物箱和书架里的东西,
就这样~~
至于衣服那些,
只好等第二天一大早爬起来继续,
因为算一算时间,
Nick他们早上的课也没那么早上完,
估计会在11点才来,
所以就没管那么多,
等到明天再收拾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