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今天的Graphic Design已经改到星期一下午(300-600)了,
所以就利用这个时间赶我的Mascot design,
Evelyn和彩虹跟Cindy出门,
也去赶他们的作业;
而我呢,
就在家偶尔看看戏,
然后再继续做mascot design。
这个Mascot Design是帮UNDP(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设计的,
一共有三个部分:
Part A: Mascot Design for Limb Impaired, Visually Impaired, Hearing Impaired, Learning Disability and Cerebral Palsy.
Part B: Wallpaper for mascot, should link to part A.
Part C: Awareness poster design for the mascot and link with Part A & B.
值得一提的是,
这项比赛比不是开放给大众参加的,
只有SEGI COLLEGE的学生才能参加的呢!
这是何其的荣耀啊,
不管是谁赢得该奖项,
都是SEGI COLLEGE的学生,
而且得奖的设计,
将会被展出,
多令人羡慕啊~~
刚开始确实很像认真的设计,
但是我手绘的又不好看,
用电脑又很难操作,
所以这次没希望噜!!
对于我的mascot,
我真的没什么希望了,
虽然是一个关乎个人荣誉的比赛,
但是基于我还不怎么会操作Illustrator,
所以设计出来的东西真的不能看。
做着画着,
就做到凌晨两点才完工,
而且星期五的早上又要搬家,
星期四一定要全部收拾好,
想到今天已经不够睡了,
简直就是惨惨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