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算是试用期,
当然会现和同事认识啊什么的。
他们就问我念完书了还是还在念,
我给他们的答案就是我明年初会继续升学,
我没骗啊~

结果勒,
大家就说我是玩玩而已,
不是认真地!!


OH,拜托!!
我利用半年的时间来上班,
而且是印刷公司耶,
我理所当然能够学到很多啊,
对我明年开始念书的时候也有好处嘛~
就不需要再向其他同学一样什么都不懂啦!!!
干嘛要说我是玩玩的??
是你们自己不把工作交给我,
让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从8点半到6点耶!!!!

@#$%^#$%&$#@#$

好气哦~


我有种想放弃的念头,
觉得很没面子,
而且还严重侮辱我的人格!!

不过,
我还是决定听我妈的劝,
再去几天看看,
如果我还是被人遗弃,
没教我帮忙,
我就不干~

分明就是不想请我嘛,
当初干嘛还要我去面试勒??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