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妈咪前天突然说礼拜五晚上去KL,
而且还是坐长途巴士;
然后,礼拜天早上回到!!

太夸张了啦~


结果,
太久没开车,
不习惯,
差点吓坏我弟,
原因是他从来没看过我开车~


what?


什么烂理由啊?
stupid + crazy~



--------------今天----------------
弟下午4点半补习,
家里只剩我,
当然是我送他去啦。

回家的路上,
竟然连我自己都快吓到了,
感觉好像快撞上了!!!

看来,
应该多开车,
不然,
也不晓得下次开车是什么时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