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不想知道的事情,
偏偏就会让我知道,
不论透过谁传给我听。

-----------------------------------------------------

其实早在他们来我们家谈判的时候,
我已经决定搬进去了,
刚好又要回家,
所以就找个借口说问妈妈意见。
其实我确实需要妈妈的支持,
有了妈妈的支持,
如果我搬进去后,
还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话,
至少我还可以撑下去,
毕竟并不是我自己下决定,
而是有个人在后面支持我,
让我知道我并没有做错决定。

以现在的状况,
我最希望的,
就是尽快搬进去。
但是现在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就是姐姐很不想帮我搬,
我必须很厚脸皮的找朋友帮我,
在这种时候,
还有谁会帮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