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
所有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顺利,
合约签下了,
但我却后悔莫及了~~
在我没办法上网的情况下,
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写上来,
但是真的没办法。
在这几天,
所有事情转变很大,
我、雪微、彩虹几乎和欣怡、Carrie翻脸,
在这一刻,
我们甚至是真的翻脸了。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
错在我们三个身上,
没人了解事情的内幕。
我承认我们有错,
我们的错,
就是最后一刻才反悔。
但是我们为了朋友,
不敢破坏朋友间的感情,
不想决裂,
不想闹翻,
因此而选择小小的牺牲。
但是别人不领情,
就在当天晚上作出了让我们不舒服的举动。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他们越来越厉害,
在别人面前当好人,
在背后却对我们如此的无礼,
甚至要我们答应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总而言之,
现在的我,
真的很有可能不再顾情面,
因为他们一再的挑战我的极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