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以前每次经过这家店
都觉得好恶心
因为整家店都是我最讨厌的粉红色
或许对其他女孩子来说
很可爱吧
我却不怎么喜欢粉红

▷结果进去第一次之后
整个无法自拔
甚至出现每个月都要逛一次的
后遗症

▷尤其现在经常化妆

只会在上班的时间化妆
所以对化妆品的要求
越来越多
不像当初刚买化妆品的时候
只求有了就好
用完再买的心态
现在却是相反
希望找到更好的

▷本来还以为
我不会经常用眼影
上班都只画眼线
可是自从那天第一次用了之后
觉得效果更好
眼妆更自然
就眼线+眼影
还好没浪费了
KATE的眼影
深怕买了不用呢

▷就因为常用
另一个想法又出现了
或许可以偶尔换个颜色
但又不太想用花花绿绿的颜色
就这么巧
刚刚逛别人的网志是
正好有介绍ETUDE HOUSE的眼影
正好
是我最爱的品牌
心痒痒的
超想买
又又正好
老板叫我在家等
等到下午在上班
天时地利人和
酷!!

▷看上的
是灰黑色的眼影
这系列的眼影
共有四个
在文章里介绍的
有三个
黑色、粉红、褐色
另一个是紫色
我也没用

▷大地色系的
我已经有
KATE的GD1
超好用的
不需要再买
粉红色的
不是很喜欢
反而是黑色的
在我赶时间的时候
可以不用上眼线
感觉很实用
当下就决定了
明天一定要买这个

▷本来还想说要收敛
收敛个屁
现在又要去ETUDE HOUSE
除了眼影盘
还想买睫毛膏呢
看吧
又要花一大笔
不知道这个月
会不会过度花费
另一个银行存的钱
不知道能不能忍到我买手机的那一刻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