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才剛到六月第二個星期
可我的錢
隨著網路就這樣飄走的一大筆 


-------------------------------------------------------------------------------------

因為事隔多日
能夠上網的關係
連日瘋狂的翻出我之前很愛逛的網店
想說看看最近流行些什麽
這下可好啦
看了心癢癢的

先是在JBT論壇收藏了幾位賣家的帖子
因為看上好多
不知怎麼選

後來又在我熱愛的天知店鋪
買了一件衣服
前雪紡 后棉的長袖
想說上班也可以穿
雖然到手的時候有點傻眼
有點此棉非彼棉的FU
但是穿上之後不會感覺很悶熱
加上背後有點小透視
整個給他大加分了

而且才RM24.80

後來朋友介紹我一家專賣台灣化妝品的
shopshop.my
發現只要是女生需要的都有
美髮、彩妝、護膚……
簡直就是贊贊贊 

心有癢癢的
看上了beauty maker的
彩妝刷、睫毛膏、修容粉
還有美髮的

又再給他敗下去了
就買了tony老師的劉海乖乖
和小曼老師的頭髮保養之類的【忘了名字】
還有修容粉 

就這樣RM137飛走了

還不止
原以為這次大出血
會收斂了
怎知道又跑去看之前收藏的帖子
問東問西的
本想說他家現貨少
我就只買現貨好了
結果太愛那連身裙
直接又給他預購了
昨天匯了RM112
錢又飛了

沒關係
心想說花了兩大筆
會怕了吧
結果今天又再東敗西敗的敗了很多
先是因為要看的電影時間還沒到
就跟我姐到處亂逛
結果他就走進了IPC的BRANDS OUTLET
本來沒心情的
結果跟著她尾巴走
又在看上了兩件衣服、一件鉛筆褲
就這樣RM109飛了

看完電影
姐姐還是想剪頭髮
我又不想在那裡傻傻的等
不讓她剪
他就叫我去修指甲【我向來都很希望去做一次的】
結果就這樣被他騙走了
本來普通修一下  上個色就好
誰知道那理髮師動作超級慢
我只好再問  這麼短的指甲適合畫什麽圖案
結果選了比較普通的
畫在兩隻大拇指上
RM38就給它飛走了
回家之前還去TESCO買了PANASONIC的燙睫毛器
價值RM49

我這個月的花費
也太大了吧
我的彩妝刷和睫毛膏都還沒買耶
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買

 ㅠㅠ
오마아 다 오도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완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